在生下BABY的隔天,表妹帶著LadyM的千層蛋糕來馬偕醫院看我,

可惜我睡太死了,表妹不忍心叫我,就留下這2個千層蛋糕(一個原味,一個巧克力)給我,

我對千層蛋糕................就還好,因為吃到的都不怎麼樣,
就是吃一層層的薄蛋皮,跟白糖味的鮮奶油,

但是能讓表妹特別買來給我的,一定是不太一樣的,

一吃果然驚為天人,多層的蛋糕皮,軟度剛好,咬下去感覺好"輕盈",蛋糕整個"一體成形"

重點是奶油非常高雅,不甜膩,

本來留了巧克力口味的給老公吃,老公看我那麼喜歡,就叫我自己吃完,

然後我..........就一口氣吃完了,剛生完小孩坐月子..........可以這樣吃嗎???
好吃到早就不管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
    Jennifer

    Jennifer 的插畫世界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