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住的房子很潮濕,

所以那陣子我和老公都很容易頭痛,

插圖.jpg

我們都不想吃止痛藥,成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聽說擦薄荷油很有效,但是很多牌子不知道哪個好用,又怕買到不純的薄荷油,

德國百靈油是朋友一直推薦的,
我也一直很喜歡德國的東西,美妝和鞋子還有鍋子都是品質好又耐用的,

特別上網先研究德國百靈油的成份和效用:
它是採用"醫療等級"的胡椒薄荷,

並以獨特三次蒸餾技術製造,

可內服、外用、吸入,

之前媽媽就說她輕微感冒的時候有試過喝過一點百靈油,
不會很刺激,喝起來就微涼的薄荷味,
然後感冒症狀就緩解了,
感覺很神奇,

插圖3.jpg
我常看到便利商店擺在櫃台,還常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趕緊買來用,擦過一次就愛上了,

頭痛的時候擦真得很有效,
我會擦在脖子跟頭的交接處,那邊有個風池穴,

還有肩膀和太陽穴,
頭痛嚴重可以加強按摩一下,

頭痛很快就好了,

我也會放在公司常常擦,

因為喜歡"提神"的感覺,聞起來也涼涼得很舒服,

擦在鼻子,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太刺激.

不會像別牌的薄荷油,碰到眼睛就辣到超不舒服的.

尤其給小孩用就很放心,蚊蟲要的時候用也很有效,

插圖2.jpg

成份真的很天然,
這罐已經變成我家必備品了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