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20190225_143622.JPGDSC_0496.JPG

 

迷上了堅果醬
最近早餐就是簡單的土司或法國麵包塗上毓秀私房醬的堅果麵包果醬,
麵包烤不烤都好吃,
 
因為有客人是吃全素,所以介紹我很多素食的美食,
真的好好吃~~
這家毓秀私房醬,聽說老闆花了很多錢在研發上面,
我平常很少吃醬料,因為覺得很多醬添加物太多,又有防腐劑,
但是這家就沒有,
一開始是老公喜歡吃他們的人參麻辣醬,拌麵真好吃,
吃完了,我就到素易購網站訂購,為了湊滿額免運費就買了堅果醬和杏包菇拌醬

一打開堅果麵包醬看到滿滿的堅果粒(杏仁,核桃,腰果.南瓜子.松子~~)還看到完整的松子,
都是我的最愛,
用的是初榨橄欖油,還有義式香草提味,
很像青醬,超香的,
聽說堅果補腦~~吃完感覺一天的頭腦都很清楚哈哈
缺點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害我2天就吃完一罐了,又再訂了2罐,
(還有一罐玫瑰釀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