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尼蛋糕4.JPG

樂芙尼蛋糕1.JPG

樂芙尼蛋糕5.JPG

前幾天對甜點吃膩的我,連生日都不想買蛋糕,

今天經過樂芙尼的時候就想去逛逛,

買個草莓蛋糕好了,她的草莓蛋糕有好幾種,

一種是加了日式生奶油,一種是加了法國乳酪,還有巧克力口味,還有一種是生乳捲,
看來要一個個吃過了,這次先買了加了法國乳酪的,

後來又看到擺在台子上的乳酪塔,考慮了好久,

我覺得如果一次買兩個蛋糕我一定會一次吃完(說好的減肥呢!!!??)

結果還是買了(果然一次吃完)...............但是~~幸好我有買阿~~~真的好好吃,

先吃我愛的草莓蛋糕,草莓微微酸甜,奶油輕盈不膩,是好吃,

但是乳酪塔才是讓我吃一口就想流淚,好好吃,

上面焦焦的地方,內餡甜度都剛剛好,濃濃的奶香,好像入口就融化了,

塔皮有杏仁香,很容易碎,但是這樣才能跟內餡一起融在嘴巴裡啊~~~~~~~~

樂芙尼蛋糕2.JPG樂芙尼蛋糕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
    Jennifer

    Jennifer 的插畫世界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