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5623_823549771104006_4877588949165361947_n.jpg

咖食堂是我和老公年輕約會時最常吃的,好吃又便宜,

剛好在光華商場旁邊,可以去看他愛的3C用品,電玩,

咖食堂的泰式綠咖哩和紅咖哩的口味夠濃,

咖哩就是要這樣,因為同價位的咖哩小吃,

常常都像是有勾芡的咖哩湯,咖哩味不夠重,

咖食堂的泰式咖哩就非常合我的胃口,裡面還有放花生和鳳梨.搭配起來很好吃呢~~

店裡還有很多其他的菜色,牛肉壽喜燒也是老公的最愛,,

...咖哩也有日式.馬來西亞..各種口味,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對有小孩的客人非常友善,

生了小孩有時候有推推車去,

店員會特地幫我們留大一的桌子,幫我們移椅子,放推車,完全沒有不耐煩,

當然我們也是趕快吃完趕快離開,因為常常外面都排一堆人等著,

 

 

再來是十巷咖哩,

unnamed (1).jpg

 

他的咖哩就是濃,咖哩醬裡面常常可以吃到燉的軟爛的整顆大蒜,或是南瓜,

米飯也不馬虎,他的米飯真得很好吃,
豬排和唐揚雞夠大塊,

太陽蛋+咖哩+他的白飯~~~~超美味,所以太陽蛋我都會另外再加2個,

.....他的缺點就是....配菜很不合我胃口,

老是給龍鬚菜和生番茄,番茄在夏天容易變味,

龍鬚菜.....梗很硬,雖然很新鮮(老公也是不喜歡這種龍鬚菜)

我配菜都是不吃的(我好不健康)

但是咖哩和白飯夠強大,炸物也是皮脆脆脆,肉嫩多汁,不馬虎,

在店內用還可以加白飯和醬,很適合學生去吃,
它在我心目中還是前三名的咖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
    Jennifer

    Jennifer 的插畫世界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