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松江南京站附近巷子裡的"老麵攤",是一個也超愛美食的美魔女跟我推薦的,

她說最道地的泰式,台北市很難找的到的味道就是這家:老麵攤,

泰式船麵,有碎肉,我喜歡的豬肝,貢丸,微微的辣,和溫潤的酸味,九層塔的香,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湯麵(除了牛肉麵),這道是我只要身體有點不舒服的時候就會想吃,

這道我本來一直不敢點,因為看起來黑黑的,吃過一次就常常想著,

炒泡麵和炒河粉是兒子的最愛,

老公最愛吃打拋豬和咖哩,他真的很愛這家,

飲料泰式奶茶和羅望子都好喝,

懷孕的時候很愛喝羅望子,跟酸梅湯有點像,

我也推薦給娘家媽媽這家,她帶著朋友去吃,
結果迷上老麵攤的涼拌生蝦,

一直推薦給我~

瓦城泰式料理,去過N次了,

美麗華店和新光三越南西店(搬到另一棟後覺得變小了)最常去,

菜色多,幾乎沒有地雷,

看著menu點,覺得看到就想流口水的菜色點下去準沒錯,

月亮蝦餅就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海鮮沙拉酸辣開胃,

烤牛小排和松阪豬皮脆肉嫩,

其他常聽到的泰式料理~~表現中規中矩,

都好吃到停步下筷子

甜點最常點摩摩喳喳和芋香黑糯米,

有時還會買回家吃,隔天吃冰的或加熱都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
    Jennifer

    Jennifer 的插畫世界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