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公司聚餐,
這家東石小館觀望了許久,很怕踩雷,

想不到主管已經去過很多次,他說好吃我就敢去了.

這次聚餐人比較多我們就都點大盤的,
菜色就是一般台菜,牆上還會有老闆推薦菜色.
我點了一堆愛吃的
蒜泥蚵.很新鮮又大又肥的.簡單的蒜泥調味就好.沒有甚麼腥味

蒜泥白肉:豬肉品質好

三杯軟絲煲:我就喜歡這種有整顆蒜被煮的綿綿透透的.薑片也好吃~香.
                  軟絲熟度剛好很好咬斷.

糖醋排骨:很少有人不愛這道....好吃

蔥爆牛肉:....蔥跟牛肉一樣多.好吃

鳳梨蝦球:小盤的蝦數量不多.大盤的才夠

清炒水蓮;一說要點些青菜.女生們就都說要吃水蓮.清脆好吃
絲瓜蛤蠣:蛤蠣都蠻大的沙也有吐乾淨.配上絲瓜湯很美味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香香酥酥.炒飯不油乾爽好吃(我真的很怕濕濕軟軟的炒飯)
宮保雞丁:這道是後來跟家人來吃的.................完全不辣......肉好吃...但是吃辣的要跟老闆說一下要辣一點
豆豉蚵:我比較喜歡蒜泥蚵.覺得新鮮美味的蚵只要簡單的調味就夠了.家人是很喜歡這道

餐點都很有水準.口味適中不會太鹹太油,海鮮類都很新鮮.
蚵仔真的好吃~讓人念念不忘.所以才會隔天又和家人來吃晚餐
但是記得一定要點大盤的
因為後來我有的東西點小盤的份量真的有點少,
.
這附近的租金不便宜.所以價格稍貴是沒辦法的.
整個環境比熱炒店乾淨很多.菜色比較精緻....真的好吃就覺得貴一點值得

聽說已經搬家到公館站附近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8號

疫情真的對餐飲業的影響很大呢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