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32.jpg

日本和韓國的插畫,好有個人風格,
看起來簡單可愛的,其實都是平時基本功練得扎實,
還有就是....不斷的練習,
之前自己也是會有要求完美的心態,

看到自己畫的不好,就無法繼續動筆,

結果看到好幾個老師說,畫完要再用自己的美感去修,畫到滿意為止,
一張圖重畫幾十次畫到滿意為止,

我才釋懷,原來我不是畫得不好,是還畫得不夠,

不再要求完美,先要求自己不斷動手畫的過程,
漸漸地,練習的成果就出來了,

除了畫得像,我更想畫的有創意,

看的韓國插畫家:Chunso一系列的書,

就都買了他的"愛上手繪1.2."(這其實是很久以前出的書了)

 

愛上手繪1裡面的一句話:利用圖畫,畫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和"自己的情感",

裡面的插畫是使用馬克筆+色鉛筆,
雖然使用的畫材不一樣,
我還是在裡面學到一些畫插畫的思路,
而且平常多看各類型的圖,可以提高自己的畫畫美感,
最喜歡這本書裡面,使用色鉛筆畫出的紋理,看似隨興,
但其實有一定規律,
我光看裡面的插畫就能看好久,
簡單的形體,但是色鉛筆的疊色和筆觸,用色,
復古又可愛,

我常在畫畫前先翻一邊,
帶著看完圖的感動,讓畫畫時更有動力

8436.jpg

8437.jpg

8433.jpg

8434.jpg

8435.jpg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